close

 

這幾天到了3間7-11尋找 , 泰山大吸館

都找不到黑糖仙草椰果口味的 , 有點失望

不過紅豆燕麥椰果一直都有看到 , 都不敢買

因為我很怕燕麥最後還是買了 , 結果意外的好喝

本來不是我的菜 , 結果真的喝她 , 她是我的菜阿 !

 

SAM_0277.JPG   買了兩個口味 :))

SAM_0282-vert.jpg  

倒到玻璃杯看看裡面內容物 , 看到燕麥了 ! 吃起來不錯 :)

紅豆可以微波喔 ! 冬天到了 , 喝點溫熱的紅豆不錯喔 !

喝起來甜甜的 , 就像紅豆湯 , 可是更有口感了 !

因為有燕麥跟椰果 :))

SAM_0280-vert.jpg  

綠豆口味的 , 不知道為何椰果都浮了起來 !

 綠豆口味真的就像綠豆湯 , 跟紅豆一樣增添呢口感 !

椰果 椰果 :))

SAM_0295.JPG  

這兩天買了3罐 :))

我媽說好喝 .

我覺得也不錯 .

 

推薦紅豆燕麥椰果 

不要看到燕麥就怕怕的喔 !

其實不錯喝 :))

 

泰山大吸館,好料粒粒吸得到!
更多最新消息請詳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sunbigstraw 

 

 

*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, 我紀錄的是我個人的喜好 !

arrow
arrow

    米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