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睡得正舒服的時候

就被我姊叫了起來~

起來了!

我就乖乖地起來準備出門了

換好衣服~我姊前幾天還特別交代我要穿鞋子!

其實我是一個很懶得穿鞋子的人!

我出門+上課都穿拖鞋 :)

中午跟我姊我哥我堂姊我姊朋友去吃~

台中泓品牛排館!中午B餐!

吃完出來我們看到同志大遊行的隊伍好長好多人好新鮮...

呆看了很久完後我們就去了家樂福又去菜市場~

然後六點出門去吃樹太老

早早出門早早迷路

六點半才到!結果璇迷路到福科路去...

我們是要吃中港店的樹太老

所以延到快七點?然後吃到八點多一點

再去地下室的大創逛逛~逛到一半璇接到電話

他要趕到醫院去見他阿公最後一面...

講完掛電話還跟我們說對不起他要先離開!趕去醫院

眼眶泛淚.秀秀捏 :(

然後我們就隨便逛完大創

我跟珊就約潛意識去魚中魚逛!

好笑的是.我們不知道路.我們約他然後他帶路

去之後人超多.買了6隻100摳的白色日光燈

還有一隻30元的鬥魚.下次想存錢買499/599的魚

買一對生漂亮小魚:)

回來之後跟兩位姐姐看了母侵

有點恐怖但是後面溫馨...

看完1點...今天活動結束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